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生计生委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管控
来源: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量:57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管控工作大会,要求各单位安排一名副职专门负责餐厅油烟净化污染治理及日常监管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开设的餐厅禁止使用燃煤散煤,一律使用天然气、液化气、电或者其他清洁能源,安装了有效的油烟净化设施并正常运转。全县24家医疗卫生机构签订了《燃煤散煤承诺书》,确保油烟排放达标。
  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县卫计委组织人员由一名副职带队,每周不定期对各单位餐厅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工作开展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严格问责,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任永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