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量:51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城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木城街道组织安监办和执法中队对辖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辆,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在集市、超市、主要交通路口以及重点单位张贴宣传公告200余份,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充分调动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了对烟花爆竹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和储存等非法行为的高压势态和严厉打击的浓厚氛围。
  在排查中,该街道在红旗路发现一家烟花爆竹销售点使用电磁炉和电热水壶现象。检查执法人员当即予以制止,并对该销售点人员进行现场培训,讲明厉害关系,销售点人员当即表示,以后不在店内使用电器设备。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此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还发动群众揭发检举违法运输、违法储存、违法生产等违法行为的线索,取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孙  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