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切实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量:49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减少散煤燃烧对冬季大气环境带来的污染,该镇进一步加强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力度,对辖区内散煤销售点和型煤加工销售点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一是领导重视、迅速行动。该镇燃煤散烧专项领导小组迅速督促各村、各部门履行自身职责,形成推动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整体合力,消除监管“盲区”,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散煤销售点排查摸底、无照经营、违法违规散煤点取缔等工作。
  二是多措并举、加强宣传。采取悬挂横幅、组织宣传车、无线广播播放等形式对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意义、目的以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宣传。
  三是做好排查、加强督导。运用好“督导、暗访、问责”等方式,严格奖惩问责,推动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扎实开展。组织开展散煤销售点拉网式排查,严厉查处加工、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劣质散煤和劣质煤球违法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该镇经过详细排查并未发现无照煤球加工点、无照散煤销售点和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劣质散煤和劣质煤球违法经营行为。(陈二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