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量:59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做好应急部署工作。立即通知各客、货运企业,就恶劣天气应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二是做好道路客运安全工作。启动道路客运应急处置预案,对达不到安全通行条件的客运班车坚决不得发车,并通过GPS车载监控平台,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同时,加强司乘人员雪天行车的安全教育,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和防雪、防滑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全县长途班线基本正常运行,人民群众对外出行不受影响。
  三是确保城市公交客运安全运行。组织公共汽车公司管理人员在车队站点值守,发车前提前预热车辆、给车内配置防滑垫,检查安全部件,确保公交车安全出行。
  四是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与交警等相关部门实时调度,并通过大厅广播、汽车站大屏幕及时将班线运行情况告知旅客,做好旅客的解释工作;各股站主要负责人及单位干部职工实行24小时待命制度,保持手机24小时开通,以便随时调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