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政协视察现代农业发展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量:428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副主席朱保忠、张杰,党组成员刘敬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张志武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应观乡依依家庭农场、大封农技推广区域站和我县“互联网+”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及农产品展览馆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西陶镇西滑封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国龙对我县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涉农部门和农场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积极培育龙头,提高示范效应,推动全县现代农业稳步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魏国龙同时要求政协委员在下步工作中要着力感受农业,全面了解农业的发展情况,站位全局,写好提案,助推农业、水利、林业和旅游事业跨越发展。
  张志武在讲话中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农业和文化旅游工作,同时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现代农业整合力度,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提升委员的满意度。
  座谈中,县农业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现代农业建设情况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县水利局、林业局、旅游局和文化局通报了各自所承办提案的办理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