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检查产业扶贫基地 就业点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量:63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下午,县领导分五组对全县产业扶贫基地、就业点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打分。
  县领导闫小杏、李中阳、张金太、原骁锋、张志武先后来到龙泉办事处磨料磨具产业扶贫基地,西小庄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所在地;嘉应观乡吴小营村爱华鞋业精准扶贫就业点,范庄就业点、祥瑞文化广场,鑫居产业扶贫基地,欣冻食品精准扶贫就业基地;詹店镇九盛堂养鸭产业扶贫基地,溜村伟企工业园就业点,冯庄文化广场、纸箱厂贫困户就业点进行实地查看,并按照县扶贫办提供的具体得分标准进行了现场打分。
  在龙泉办事处磨料磨具产业扶贫基地,县委书记闫小杏希望磨料磨具产业扶贫基地内所有企业家要通过资金扶持和安排就业等形式,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特别是加强对贫困户就业人员的技术培训,使他们尽快学习并掌握一定的技术专长,实现长久就业、长久脱贫的目标。
  在实地查看西小庄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扶贫工作公告栏时,闫小杏详细询问慈善扶贫资金发放依据和标准,要求该村把好扶贫资金使用关,切实将扶贫资金用到真正困难的群众身上,同时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文化大院、排水沟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使广大群众早日享受到项目建设的成果。
  县领导马金洲、冯欣、范天运、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治涛,先后来到龙源办事处为民保洁有限公司,白徐店村凯泽苗木专业合作社、慈善幸福院、文化广场,梁徐店村文化广场、食用菌种植大棚,后龙睡村慈善幸福院、文化广场;三阳乡果树种植产业基地、粤禽农牧就业基地、强耐建材就业基地;小董乡翔胜制带公司、北归善村文化广场、翔胜制带就业点,南归善村食用菌种植产业基地、文化广场等地进行检查。
  县领导王亦山、闫清军、邢大军,县政协党组成员刘敬勋,先后来到大封镇前孔村永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厂,老催庄村鑫诚怀药科技有限公司;大虹桥乡南古村文化广场、贝贝特加工就业点、石榴园种植产业基地,西司徒村撕纸厂加工就业点、文化广场,朱原村产业基地、文化广场,南张村文化广场、草莓园产业基地进行检查。
  县领导王和庆、李向前、朱保忠,县政府党组成员贾宝才,先后来到木栾办事处西水寨村隆鑫木业有限公司就业基地、王卫卫板厂扶贫就业点、文化广场、圣森木业产业扶贫基地;乔庙乡马村文化广场、黄桥塑业就业基地,千村长通电动车就业基地、文化广场,前赵村力威锅炉就业基地、文化广场,韩村菡香大米产业扶贫基地、汇力康就业基地、文化广场和阵地工程项目建设基地,后赵村文化广场、恒翔塑业就业基地和农开种植专业合作社,李村金米郎就业基地和文化广场等地进行检查。
  县领导庞恩庆、韩杰、宫卫红、胡振华、何广祥,先后来到圪垱店乡程伊村扶贫道路、伊人苗木合作社就业点,秦伊村文化广场、河南聖博中药产业有限公司就业点,多美多超市扶贫就业基地,冯村扶贫道路、焦作汇鑫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业点,鸿宸机械厂扶贫基地,安庄村服装厂就业点、文化广场,小刘庄村扶贫道路、玉州苗木合作社就业点;谢旗营镇程封顶呱呱养鸭合作社产业扶贫基地,陈堤村爱华鞋业精准扶贫就业点,陈小段村腾龙木业就业点、苗木种植产业扶贫基地,亢杨村即可达就业点、豫北苗木花卉市场就业扶贫基地、文化广场等地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