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组莅武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点击量:47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9日上午,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带领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组莅临我县,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爱华陪同调研。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宫卫红等参加活动。
  张曼如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荆辛庄村、北贾村和木城街道胜利街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张曼如对我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武陟县在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措施保障有力,工作开展有思路、有计划,特色明显,尤其是在百姓文化超市、广播村村通和村级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立意新颖、贴近基层百姓,开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她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为契机,把创建工作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建立有效平台载体,打造强有力的队伍,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善于利用现有精神文化资源,从“身边的榜样”“孝亲道德模范”等群众身边先进人物事迹入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持续性宣传,传递社会正能量,使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深入人心,激励农村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善尚德,在乡村形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精神风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