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质监局强化“四种意识”冲刺年终目标
来源:质监局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点击量:2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以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小平书记在武陟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将集中授课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兼顾思想和业务两方面建设,提倡全局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其他县市局取经,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高业务素质。
二是强化创新意识。以“跳出质监看质监、跳出质监看大局”的理念为行动指南,站在武陟经济发展部署的高度,以标准化工作为主线,发挥标准化建设在提升武陟经济发展质量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的推动作用,引导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引进先进管理体系,全力推进绿色产业发展。
三是强化拓展意识。充分发挥计量工作的基础性作用,重点在民生领域大力进行业务拓展,尤其是在监管相对薄弱的民营医疗机构和乡村卫生点进行排查整治,确保医疗器具量值准确,同时要加强稽查打假的规范性作用,积极拓展案源,在重点监管产品领域进行深度挖掘,从源头上严格管控产品质量。
四是强化形象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八项规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活动成果,做好“两学一做”教育,抓好政风行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坚持从严治局,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部门良好形象。(刘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