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9月27日    点击量:54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3日晚,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恩施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闫小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安排部署工作。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就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恩施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闫小杏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进行深刻警醒,认真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要严把政治观、内容观和组织观,在言行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明确学习制度和学习纪律,努力使县委中心组学习真正成为县级干部学习提高的重要平台。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闫小杏要求,秸秆禁烧方面,县级领导要主动深入分包乡镇和办事处,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部门联动和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实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安全生产方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排查整改重点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坚决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精准扶贫方面,各乡镇、办事处要严格按照慈善扶贫资金救助方案,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慈善资金在因病致贫困难群众中得到全面覆盖;要大力推进精准扶贫产业基地建设,吸纳和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增收,同时,县直各单位要采取更加有效措施,重点做好“六不六有”扶贫工作落实,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
  闫小杏还就大气污染防治、“污染围城”集中整治和相关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土小”企业等进行彻底整治,坚决防止反弹现象发生;要高度重视“污染围城”整治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办法和措施,强力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县“污染围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宫卫红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恩施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