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焦作市煜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复合铁净水剂、2.5万吨聚合硫酸铁建设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公众参与公告(一)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点击量:122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参与暂行办法》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豫环委办〔2016〕22号)》要求,现对焦作市煜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复合铁净水剂、2.5万吨聚合硫酸铁建设项目的公众参与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2.5万吨复合铁净水剂、2.5万吨聚合硫酸铁

建设单位:焦作市煜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焦作市武陟县三阳乡转盘南200米路西

总投资:6000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成以后可达到年产2.5万吨复合铁净水剂、2.5万吨聚合硫酸铁的生产规模,厂区总建筑面积约27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4个搪瓷反应釜、6个钢衬塑反应釜,3个地埋式搅拌池(钢混、衬塑耐酸砖)、2个盐酸储罐、3个成品罐、硫酸池、稀酸池、成品池等,配建变配电、给排水等辅助附属设施。主要生产工艺包括:搅拌溶解、充氧聚合、成品等。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焦作市煜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焦作市煜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电话:15538975888    

E-mailjzyqhbkj@163.com   邮编:454000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河南理工大学校办产业总公司

联系人:杨工    联系电话:13203980295

通讯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世纪大道2001

E-mail39154783@qq.com邮编:454003  

四、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主要工作内容

河南理工大学校办产业总公司在承接委托后,立即组建现状评估小组进行现场踏勘,资料收集和咨询调查的基础上,通过对项目所在区域大气、地表水、噪声环境现状监测与评价,查明该区域内的环境质量现状。通过对项目进行详细工程分析,明确工程所产生污染物的种类、数量和排放特征。运用合理的评价方法全面评价项目建设对建设地区可能产生的影响,充分征求公众的意见,论证项目及其选址的可行性,分析工程环保措施的可行性和可靠性,提出将不利影响减缓到合理可行的最低程度而必须采取的综合防治措施,为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和环保设施的设计提供科学依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建设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如下:

1、对于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于项目建设的态度,如果反对,请说明反对理由;

3、对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的认识;

4、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5、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和建议,可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和直接来访等方式同时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或审批单位提出。

                              焦作市煜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920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