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量:50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实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优良的社会环境和道德氛围,谢旗营镇抓住9月20日全国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的有利时机,积极行动,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科普宣传栏、QQ、微信、展板展示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诚信建设内容、志愿服务理念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推进全镇公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
  真情关怀、慰问帮扶。“双节”期间,组织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文艺服务队等人员带上月饼和药品到8家慈善幸福院慰问,为106位老人免费体检、表演节目,送去了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身体力行、积极参与。结合“党员活动日”,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120人,开展义务劳动、助力三秋禁烧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建设文明谢旗营的道德力量。
  注重培养、从小做起。在全镇中小学校开展“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组织各班级出一期以“公民道德建设”为主题的板报,上一堂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班会课,要求学生主动参加家庭劳动,学会感恩父母、孝敬长辈,让未成年人在活动中践行道德规范,增强公民意识,争当“美德少年”。(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