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多举措强化秋季动物防疫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点击量:45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为确保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木城街道多举措强化秋季动物防疫。
  一是通过进组入户、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防疫的重要性、防疫的基本知识,充分调动农户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防疫的密度和质量。
  二是制定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加强技术培训,保障经费,组织动物防疫小组深入全办事处9个村街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做到动物免疫病种、免疫密度双100%,有力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
  三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实行动物防疫工作量、完成量、质量挂钩与工作业绩挂钩,对责任心不强、工作不认真负责、并对造成重大动物疫情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四是成立由畜牧、纪检人员组成的督查小组,定期和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村动物免疫工作进展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找原因,督促整改,确保防疫工作100%落实,杜绝防疫不到位现象。(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