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四项举措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量:3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组织观念,更好履行党员的义务,谢旗营镇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的具体要求,规范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
广泛宣传,增强党员缴费意识。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及有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相关文件,使广大党员树立自觉交纳党费的意识。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在自觉交党费的同时,督促其他党员及时足额交纳党费,切实履行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
仔细核算,严格执行收缴标准。接到关于党费核算的通知后,该镇落实专人以党员调整后的工资为基数,严格按照党费收缴规定比例进行核算,核清每位党员月应交纳党费的数额,让每一位党员都知晓自己应缴纳的党费数额。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对每位党员缴纳的党费情况详细登记,收缴完党费后及时如数上交到镇党政办公室。
专人专管,规范党费收缴管理。为了规范党费收缴工作,该镇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党费收缴工作。严格履行收缴党费手续,实行“一册、一帐、一单”运作机制,即一本党员花名册、一本党费收缴台帐、一本党费收缴单据,做到党员交纳党费有登记,支部上缴党费有记录,镇党委收缴党费有单据。加强督查,严肃党费收缴纪律。该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按规定比例交纳党费,定期组织人员对各党组织的党费收缴工作进行检查,对不按规定交纳的党员,采取会议提醒、电话告知等形式督促其按要求交党费,以确保党费能够及时足额上缴。
截至目前,该镇缴纳率达80%以上。(闫雪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