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司法局开展“迎中秋 促和谐”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量:453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迎中秋、促和谐”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基层司法所充分利用农村集市,通过设立宣传站点,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页发到群众手里。
  二是组织公证、法援及法律服务工作者走上街头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帮助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深入企业开展“法制讲堂”活动,运用通俗易懂、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群众遇事要冷静处理,不要诉诸于暴力,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亢玲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