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质监局组织开展全县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来源:质监局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量:60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向全社会和广大消费者传递检测服务信任,提高全社会对检测工作的认识和理解,9月9日,县质监局组织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开展“全县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活动围绕“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 ”这一主题,重点选择了县质监局检测中心、县农产品安全检测站、县建设工程质量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涉及民生的实验室面向社会开放,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企业界、新闻媒体代表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实验室,现场观摩测试过程,听取专家讲解检测技术知识,并就社会关注的地沟油、调和油、大米中重金属、农产品农药残留、建材产品质量检测等热点问题与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活动现场,实验室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市民提供了免费检测服务,共发放各类检测知识宣传册200余份,免费检测与参观人员数达300人次。(刘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