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深入做好中秋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量:49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木城街道办事处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策的前提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切实保障辖区中秋期间饮食安全。
  一是注重宣传督导。通过标语、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对假冒劣质食品的辨别知识,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整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及事故报告制度,受理群众举报和投诉食品安全问题,对涉及举报的单位、个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并及时向投诉人反馈处理情况。
  二是安全责任落实。按照“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部门协调、各方联合”的原则,成立以办事处分管副职为组长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时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会议,与辖区内的餐饮企业、学校、食品生产商等单位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及时制定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案。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组织食药、工商等职能部门重点对菜市场的活鸡宰杀摊点、生猪肉摊点进行卫生防疫检查。对辖区内的超市、学校、幼儿园、沿街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月饼、酒、奶制品、肉制品等开展专项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2家健康证件不全、购货单不详、责任书签定不全的单位要求做出整改指令,对1处整改不力的食品销售点依法取缔,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