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专项培训促妇女就业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量:46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落实就业扶持政策,拓宽妇女就业渠道,近日,木城办事处举办了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请专业人员就家务料理、母婴护理、居家养老照护三个岗位进行培训,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样样具细。
  新生儿护理、抚触、喂养、洗澡等环节语气温柔、手法利落细腻;家居保洁条理分明,一沉不染,让人顿感温馨舒适;老人照护充满爱心、耐心,体现专业素养;家庭餐制作色香味形俱佳,营养搭配合理。大家原本认为家政服务不外乎是打扫卫生、做饭买菜、照顾老幼这样的小事,没想到把简单的家政服务做到职业化、规范化的水平,真正符合时代的需求,引领就业、推进就业却是一篇大文章。
  本次培训共有69人参加,通过培训,极大地丰富了参加培训妇女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实践操作的能力,坚定了实现就业的信心,为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陈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