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系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量:60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9月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三楼综合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郑州消防支队宣讲团教官刘振生来为全局同志授课,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刘振生教官通过多媒体的形式,并采用大量真实活在事故案例,结合消防安全常识、易发生火灾事故情形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震撼、印象深刻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向全大家讲解了火灾的预防、人员疏散逃生、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常识。通过惨痛的真实案例,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同志都切身感受到了安全用火用电、防范火灾逃生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宣传效果明显,听课人员反映热烈,极大地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技能,充分认识到了消防事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的讲座知识渗透到平时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在增强安全意识的基础上,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保证自身和大环境的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