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点击量:68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完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机制,做到安全生产警钟常鸣,防患于未然。县交通运输局四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坚持一岗双责的原则,人人负责安全生产。成立安全生产组织机构,由一把手任组长,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分管安全副职为副组长兼任安全负责人,主抓安全生产工作,并确定专职的安全生产专职人员,形成了一级抓一级的组织体系。
  二是坚持一岗双责的原则,实施安全生产责任制,从组长、副组长到执法人员,按照职责不同,层层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做到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三是健全、完善应急管理制度体系,加强应急预案演练,不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四是加强对自身安全的管理,对重点管理对象和环节加大管理力度,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对单位安全保卫、防火、防盗、防破坏,确保公务用车、实施交通检查中的行车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