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梁静莅武调研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量:57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临我县,就非公企业发展和政协委员创办的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陪同调研,县领导闫小杏、张金太、朱保忠参加活动。
  梁静一行先后来到詹店镇冯庄村扶贫点、溜村九盛堂蛋鸭饲养基地扶贫点等处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梁静都认真听取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扶贫规划实施、扶贫攻坚进度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梁静对我县非公企业的发展模式给予肯定,对非公企业帮助贫困村困难群众精准脱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梁静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组织引导更多的非公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加快帮扶贫困村的脱贫进程。她鼓励非公企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创新帮扶举措,拓宽贫困群众的致富路,提高他们的致富能力,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