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五大班子领导赴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8月24日    点击量:46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8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县五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来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由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示范教育基地、焦作历史文化展厅等组成,全面展示党中央和省市委反腐倡廉的决策、举措和成效,深刻揭露腐败与职务犯罪的社会危害。
  上午9时许,参观学习活动在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一楼大厅反腐倡廉警示钟声中开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闫小杏一行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厅、示范教育厅和焦作历史文化展厅。每到一处,大家都在展板面前久久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并仔细观看近年来全国各地查处的多起典型案例教育视频。
  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和示范教育基地以图片展示、实物例证、多媒体演示等形式,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引领大家一起回顾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我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
  随后,闫小杏一行来到焦作历史文化展厅进行参观,深入了解我市发展历程,感受我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脉搏。
  通过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对职务犯罪形成的原因和导致的后果有了直观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红线,把握亲情防线,划清交友界线,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