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化局“三强化”确保汛期古建筑文物安全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6年08月17日    点击量:51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文化局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文物保护工作,确保夏季汛期文物安全。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在汛期到来之前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排查古建筑周围排水设施及排水通道是否通畅,并现场对值班的业余文物保护员进行汛期自救常识培训,确保人、物、房的安全。
  二是强化防范意识。结合县消防大队对古建筑群的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维修,现场指导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全防范措施,宣传预防整治火灾隐患经验,强化文物保护单位防范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三是强化保护机制。加强基层文物保护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文物“四有”工作,建立健全的文物管理体制,形成县、乡、村三级文物保护网络体系。(韩瑞花)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