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全面加强秋作物田间管理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08月17日    点击量:44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目前,降水比较多,土地墒情较好,谢旗营镇趁雨后增墒的有利时机,采取得力措施,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在全镇掀起以防治玉米病虫害和追肥为主的秋作物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培训。通过现场指导、远程教育、印发技术资料和明白纸等形式,宣传普及玉米高产栽培技术。
  二是加强技术指导。实行农技管理人员包保责任制,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苗情,及时掌握玉米生长状况,开展玉米苗期技术指导,确保苗齐、苗匀、苗壮。
  三是加强苗期病虫害防治。加强田间调查,及时掌握玉米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做好预测预报工作。同时加大病虫害防治力度,积极推广玉米虫害物理防治技术,做到早发现、早防治,保护玉米正常生长。(梁淑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