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7月25日    点击量:91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2日上午,县宾馆三楼会议厅内呈现一派喜庆的热烈景象。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大会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换届指导组组长、市委第三巡察组副县级巡察专员都光星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348名,因事、因病请假16名,实到会332名,符合规定开会人数。
  闫小杏主持大会,秦迎军致闭幕词。
  上午8时30分,大会开始。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3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40名、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出席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45名,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8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经过五年发展,武陟综合实力全面增强、工业经济全面转型、城乡建设全面加快、区位优势全面凸显、旅游三产全面提升、农业效益全面提高、开放招商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福祉全面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过去的五年,是武陟经济社会转型提升、加快发展的五年,也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五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十一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稳增长、保态势,坚持不懈强党建、转作风,有效应对宏观经济新常态带来的压力挑战,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态势,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武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落实五大理念加快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快新兴中等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必须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三个更加注重”原则,强力实施“六大战略”,加快推进“六大工程”,奋力加快新兴中等城市和美丽武陟建设,确保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大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障。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把自身建设抓严抓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务实奋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为把武陟建设成为新兴中等城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秦迎军在闭幕词中说,此次党代会,是武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进一步描绘了建设“一城六区”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五个新”的具体目标,这既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也是新一届县委的光荣使命,更是武陟今后五年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此次大会,必将极大的激励全县人民奋发进取、跨越前行,对武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秦迎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赶超跨越的强大合力;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相结合,与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分解任务,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各位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新闻媒体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大会精神,迅速把县委的意志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秦迎军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是全县今后五年工作的总目标、总定位。我们坚信,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此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顺利实现,武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午10时5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