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积极做好企业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点击量:51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司法局立足自身职能优势,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创新方式,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法律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帮助企业进行“法律体检”,把脉企业风险隐患。定期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走进企业,重点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劳动人事管理、合同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为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法律体检,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咨询和意见。帮助企业将企业的经营风险由事后化解变为事前预防。
  二是组织开展法治宣传。以“法律进企业”为载体,通过开展法治讲座、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宣传法律知识,全力推进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满足企业的法律需求。
  三是深化纠纷排查调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定期组织调解员开展企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介入、及时调处,坚持把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企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亢玲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