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三举措提升便民服务大厅服务水平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点击量:47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谢旗营镇以“三举措’”,转作风、强素质、高标准打造服务大厅。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我镇以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强的队伍为出发点,开展抄党章、学党课活动,是每个工作人员入心、入脑,并定期深入群众,了解民情,践行民心导向,营造学习与实践的浓厚氛围,以提高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
  二是规范服务,创建满意大厅。镇服务大厅从细微处做起,从自我做起,与此同时,进一步完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做到工作积极主动,不推不让,能办的事立即办,不能办的给予耐心解释,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
  三是自查自纠,狠抓作风建设。服务大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职业道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服务教育,边学边查,自查自纠,互查互帮,以提高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坚持深入农村一线,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将为民、便民、惠民落到实处。(李黎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