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量:33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精准扶贫“3+1+1”模式研讨会。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闫清军、张志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3+1+1”帮扶工作,对贫困群众进行技能培训和兜底措施帮扶;要认真对照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在精准扶贫中,我县结合实际,提出了“3+1+1”医疗救助模式,“3”指的是“困难群众享受到新农合补偿、新农合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两个“1”指的是“民政大病救助、民政慈善救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