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联席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量:39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5日上午,全县环境保护工作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邢大军、张戊己、范天运、何广祥出席会议。
  秦迎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填实网格化内容、形成台账、建立网格挂图,做到责任落实;要建立监督机制,一周一更新,不断解决老问题、发现新问题,明察问进展,暗访找毛病;要完善基层执法机制,成立行政执法中队,针对“土小”企业、违法砖瓦厂等,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开展彻底的集中整治;要集中力量搞好宣传,充分调动全县上下抓环保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环保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副县长张戊己对下步环保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环保工作进展情况。
  又讯7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召开环保工作紧急会议。县领导吕沛、邢大军、原骁锋、张戊己、范天运、何广祥出席会议。
  秦迎军传达了全市环保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秦迎军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要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整改方案,实行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环境保护管理机制,形成常态化监管制度;要严格督导,加大执法力度,严格依法行政,开展明察暗访,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张戊己对全县环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环保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