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量:49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昨天在县委后四楼报告厅召开,就召开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提交全会讨论通过。县委书记闫小杏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会县委委员34人、候补委员5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会县委委员29人、候补委员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7月19日—22日召开。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关于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日程,就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了情况说明,并酝酿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