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凌中南在我县调研三夏农机生产工作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点击量:33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2日下午,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莅临我县,调研三夏农机生产工作。市农机局局长张东辉陪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张志武参加活动。
  凌中南一行先后来到乔庙乡溪湖创联合作社和冯丈村朝琦合作社,实地察看机收现场,认真听取三夏小麦机收和合作社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小麦产量、秸秆打捆、农机调度、机收价格、机手收入等情况。
  调研中,凌中南对我县三夏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陟县克服前期降雨给三夏生产带来的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合理调度农机,加快小麦抢收,确保了夏粮颗粒归仓。他希望我县要抓住土壤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力和农业机械,及时抢种,为秋粮丰收打下基础。农机部门要继续做好农机跨区作业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安全培训,加大检查力度,引导机械有序流动,确保农机生产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力度,不断提升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推动农机化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要加大对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培育壮大典型,使之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