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公路局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干线公路扬尘治理
来源:公路局    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点击量:49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武陟县2016年环境污染整治方案要求,公路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干线公路扬尘治理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采取出动宣传车发放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在干线公路沿线大力宣传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意义。
  二是突出重点。在公路工程施工路段,坚持做到洒水防尘常态化,确保无尘施工。
  三是舍得投入。购置洒水车1台,公路清扫机械3辆,在干线公路重要路段洒水保湿,保持辖区路面整洁。
  四是强化路域环境治理。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为治理干线公路两侧大型车辆违规加水、作业、乱停乱放现象,截至目前,已在我县干线公路穿村路段安装防撞护栏33公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