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安监局三举措推进夏季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6年06月16日    点击量:46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时值夏季高温酷暑时节,县安监局启动全县夏季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检查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强化“专家查隐患”活动。为扫除企业查隐患存在的盲区,该局重新聘请涉氨制冷方面的专家,对全县11家涉氨制冷企业进行全面“会诊”、排查,提出隐患整改建议,协助企业完善事故隐患台帐,确保隐患及时整改销号。
  二是强化液氨泄漏应急演练。结合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全县6家重点涉氨制冷企业开展液氨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演练采取实战和模拟相结合的方式,检验企业液氨泄漏现场处置、人员疏散、伤员救援的能力,全面提升一线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强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该局将安全教育培训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强化企业“三级”教育培训工作,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水平。(李玉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