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党政班子会议召开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点击量:42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主持召开县党政班子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闫小杏强调,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制定系列具体措施,抓好因病致贫群众的医疗保障工作,围绕“病怎么看、如何治”的问题,积极研究相应的指导措施和办法,通过采取分级诊疗,降低群众看病负担;要明确扶持政策,结合当前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深入研究探讨“3+1+1”模式的具体落实办法,出台指导方案和措施,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提供依据;要在深入推进精准识别、因户施策的同时,结合贫困群众各自实际情况和脱贫意愿,明确和把握帮扶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落实到位;要通过开展送培训下乡等活动,提高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能力,调动他们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使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要利用“六大工程”和企业扶贫的平台,与“慈善救助”模式相结合,在实现贫困户脱贫的同时,进一步推动贫困村发展,改善落后面貌。
  闫小杏要求,要积极引导做好三夏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组织农业技术人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抢抓有利天气,做好夏粮抢收,确保颗粒归仓;要搞好服务,确保农机油料供应充足、交通畅通、信息及时。
  闫小杏强调,要筹备好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签约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搞好对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签约顺利进行;要未雨绸缪,着眼长远,认真研究谋划木栾新区等重点区域发展,尽快出台方案,为后续工作开展明确方向。
  闫小杏要求,要抓好防汛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防汛严峻形势,认真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加强防汛物资储备,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暗访力度,及时发现消除隐患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闫小杏还对重点区域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奠基、高考和中招筹备、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创建、“六大战略”、“六大工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分包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和分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