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河南吉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年处理32万吨金属表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点击量:92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建设项目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期间应本着“公开、平等、广泛、便利”的原则开展公众参与。河南吉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年处理32万吨金属表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河南吉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年处理32万吨金属表面项目

(二) 项目建设情况简述

河南吉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年处理32万吨金属表面项目位于武陟县产业集聚区东区。项目总投资12500万元,租用河南一缆电缆有限公司土地50亩,建筑面积24600m2,建设厂房、生活和办公设施。生产过程包括金属件预处理、蘸助镀液、热镀锌、敦化冷却、成品销售。主要设备有锌锅、锌锅加热炉、酸洗槽、助镀槽等。

(三) 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河南吉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803713609

(四)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宿州市淮河西路88号市环保局四楼;

联系人:夏成军;

电话:0557-3920476;

(五)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的主要工作程序:接受委托工程现场查勘、初步环境现状调查工程分析确定评价等级、范围和内容环境现状质量监测和调查环境影响评价    编写报告书;行业主管、环保行政部门审查和批准,其中公众参与将贯穿整个程序之中。

主要的工作内容:工程污染源分析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公众参与,环境影响预测及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和监测。

(六)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将采取网上公示和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如您能对该建设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在环境影响评价编制过程中将予以充分的尊重和采纳。

(1) 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①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②本项目建设区域现有的环境状况如何?主要存在的环境问题是什么?

③从环境角度考虑,是否赞同本项目的建设?

④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有何建议?

⑤其它意见和建议。

(2) 公众意见反馈形式

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七) 公示期限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16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