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点击量:33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0号下午,我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范天运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农机购置做为近期的中心工作来抓,确保不耽误农时。要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单、公示栏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做到家喻户晓,让广大群众看到党的惠农政策带来的成效,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研究掌握政策界限,规范操作补贴程序,细化责任措施,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加强监管,着力构建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立健全农机购置补贴实施监督长效机制,真正把好事做好,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会上,县农机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并宣读了《武陟县2015-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递交了2016年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