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大城小岩高伊三个村归建木栾街道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5月15日    点击量:40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9日下午,大城、小岩、高伊三个村归建木栾街道交接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恩庆,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出席仪式。
  庞恩庆要求,圪垱店乡和木栾街道要搞好衔接,加强沟通联络,确保在交接过程中不断档、不停顿,实现顺利交接;三个村的党员干部要服务大局,以身作则,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有序生产、正常生活,着力解决好工作移交后的历史遗留问题和社会矛盾;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相关交接工作的监管指导,及时了解、协调解决好移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实现平稳有序交接。
  仪式上,吕沛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驻地实行城市管理体制的通知》;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严明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