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宣传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点击量:37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宣传工作协调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宫卫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千宝星主持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说,农村淘宝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富农惠农工程,是电子商务与农村经济逐步融合,优化资源配置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推动我县放心农业、智慧农业、效益农业平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秦迎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的重要性,按照申报材料标准要求,明确责任、精心准备、科学谋划,把创建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快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平台建设,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扩大农村淘宝在我县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农村电商的发展中,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会上,千宝星就农村淘宝宣传工作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