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约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量:96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9日上午,我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五大班子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事业部河南省总经理毛睿等出席,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仪式,县领导王亦山、李中阳、张志武、朱保忠等出席。
  秦迎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与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的成功合作,为我县优质农特产品搭建了一个现代营销网络平台,让更多的特色产品、乡土产品通过网络走向全国,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他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大投入,支持我县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把农村电商做好,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秦迎军代表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农村淘宝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阿里巴巴品牌、网络、技术、人才以及我县农资、特色农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在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络、农产品电商品质保障、特色农产品营销电商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推动我县农资、特色农产品产业电商化发展,加快本地化服务整合,营造电子商务及配套行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仪式结束后,毛睿一行来到西陶镇西滑封村进行实地参观,并就农村淘宝县级运用中心建设事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