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量:36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4日,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县领导马金洲、庞恩庆、张好收、宫卫红、朱保忠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指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要勇挑重任,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培育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成为新兴中等城市的重要建设者;要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成为全民创新创业的主动践行者;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向上向善的人生态度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成为弘扬社会新风的引领示范者。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转型发展中再立新功。
  会议对我县2015年度受团省委、团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