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总投资92.8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点击量:98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奠基仪式,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公司建设项目等12个项目开工奠基,总投资92.8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在主会场宣布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公司建设项目开工,副市长王建修讲话,县委书记闫小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仪式。
  市商务局局长孙银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书战,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杨志伟、薛新生、韩杰、吕沛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奠基的12个项目,总投资92.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分别是投资30亿元的黄河湿地公园项目,投资13.8亿元的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公司建设项目,投资10.5亿元的智慧电谷基地项目,投资10.5亿元的免疫球蛋白生物提取项目。
  王建修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武陟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战略,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次集中外出招商活动、两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引进实施了智慧电谷基地、新田置业武陟国贸中心、河南飞地电商产业园等一大批重点项目。今天开工的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公司建设项目等12个项目,是武陟县落实市委、市政府“保增长、促发展”的又一具体举措,必将对武陟乃至全市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我县以此次奠基为契机,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再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高潮;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建成;各级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我市走在中原经济区前列、建设更具活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小杏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保增长、促发展”的工作要求,紧紧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经过认真梳理、筛选、评估,确定并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她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强化协作配合,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想办法、解难题、创环境,全方位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奠基为契机,认真开展当前集中招商活动,紧盯招商线索,紧抓意向项目,紧密对接重要客商,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县,为全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积蓄后劲,也为全市“保增长、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各项目业主和承建单位要按照施工计划要求,集中时间和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郭书战介绍了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公司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在热烈的气氛中,在主会场出席仪式的市、县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当天上午,县领导秦迎军、魏国龙、吕沛、李向前、张好收、原骁锋等分别出席了武陟国贸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河南泓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医疗设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