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武陟县举行河南泓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医疗设备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量:114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4日上午,河南泓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医疗设备项目签约仪式在武陟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举行。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永、戚长中,河南泓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连玉璘。武陟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王亦山、魏国龙、薛新生、吕沛、原骁锋以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出席签约仪式。
  武陟县委书记闫小杏在致辞中代表县五家班子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武陟县“医”字产业发展情况。她说,武陟县按照唯一性、成长性的要求,将“医”字产业作为县产业集聚区的主导产业去发展培育,其范围包括生物制药,高端医疗装备,医疗全领域的物流配送和医疗养生等。河南泓皓高端医疗设备项目落户武陟,既是武陟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武陟县“医”字产业首次突破生物制药领域向高端医疗装备迈入和拓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标志着武陟县在“医”字产业发展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下步工作中,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力度,完善扶持政策,创新招商方式,吸引更多的医疗装备企业入驻。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密切配合,扎实工作,为项目入驻营造良好的施工和发展环境,共同推动项目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同时,希望项目方能够抢抓机遇、信诺重约、乘势而上,全力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武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连玉璘介绍了项目情况。随后,闫小杏、秦迎军等县领导共同为项目签约鉴约。武陟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与河南泓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文华就河南泓皓医疗科技高端医疗设备项目进行了签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