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闫小杏在县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点击量:113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秦迎军、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张好收、薛金永、李向前、王占全、原骁锋、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何广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定位》专题片,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闫小杏指出,《条例》和《准则》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对于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就做好《条例》和《准则》的学习贯彻,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条例》和《准则》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对照《条例》、《准则》要求和各自工作职责,积极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增强学习执行的自觉性。县纪委要督导好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单位的学习情况,并及时通报,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闫小杏强调,所有县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各自分工,持续谋划和筹备县产业集聚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各有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出台全年目标任务考核评比办法和六大工程建设、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考核奖惩办法,奖励先进,督促后进,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和重点;要做好木栾新区、妙乐寺景区、嘉应观景区等重点区域的招商和融资工作,谋划好县产业集聚区“医”字产业的研讨、项目发布和县情说明会等,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