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武陟县举行县政府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03日    点击量:332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1日上午,武陟县在县政府208会议室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武陟县政府副县长范天运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河南龙源律师事务所代表朱守祥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范天运代表县政府与河南龙源律师事务所代表朱守祥签订了法律顾问合同,并向朱守祥和刘国红律师颁发了聘书。
  范天运代表县政府对受聘法律顾问团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参与政府法治工作、推进武陟法治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县政府法律顾问团的成立是武陟县法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既是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和省委依法治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县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选择,他希望法律顾问团要认真履职,依法办事,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法律顾问工作放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去研究、去把握,帮助政府解人民之忧、谋人民之福;要紧紧围绕县政府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认真研究并精通与政府行政行为相关的各种法律法规,不断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发挥顾问和智囊作用;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中去,为建设法治政府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