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30日    点击量:311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落实“三转”要求,突出主业主责,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力量,根据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纪委监察局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选调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把优秀年轻人才选拔到县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

  二、选调范围

  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工作人员(工人身份除外)

  三报名资格条件

  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纪委借调人员借调5年以上,年龄可放宽1975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服务期限要求的行政事业人员须达到最低服务期限。

  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选调: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以及其他有规定不适合到纪检监察部门工作的。

  四、选调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uzhi.gov.cn、武陟电视台发布公开选调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81日至87日。

  2、报名地点:纪委干部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1英寸彩色照片4张(需和报名表上的照片同一底板,照片背面注明报考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以及经所在单位盖章后的《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可从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网站<www.wuzhi.gov.cn>下载)。

  4、资格审查:报名工作结束后,纪委监察局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由资格审查小组告知笔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考试、选调资格。

  (三)

  考试分笔试、面试。

  1、笔试。

  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一套试卷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根据笔试总成绩,按选调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选调名额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列为考察象。纪委监察局成立考察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法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六)决定与任职

  体检、考察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由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任职人员,并在陟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uzhi.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结束无异议的,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者,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不胜任者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要求

  1.考生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2.为保证公开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者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本公告由纪委干部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7275669

  附件:县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武陟县纪委

                             武陟县监察局

                                 2015年729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