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武陟县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幼儿园教师简章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29日    点击量:522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适应我县公立乡镇幼儿园发展需要,经武陟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招聘30名聘用制幼儿园教师。现制定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方式

贯彻“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考试的方式招聘。

二、岗位性质

由武陟县教育局与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3年。其中试用期1年。由武陟县教育局根据工作需要调配至乡镇幼儿园从事幼儿教师工作。试用期满经县教育局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满,由县教育局进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且本人同意,再续签5年;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

三、工作待遇

工资经费由县财政全额供给。工资标准执行和调整、专业技术职称聘用和年度工作考核等比照事业单位正式聘用相同资格条件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缴纳企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纳的部分从工资中代为扣缴,连同单位应缴部分一并上缴社保和公积金账户)。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合同单方面解除、争议处理等比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考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其中:

①学历为普通全日制中专的,所学专业为幼师专业。普通全日制、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非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所学专业不限。

②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5、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2、因犯错误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未作出结论的;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五、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聘用制幼儿园教师30名。

六、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信息、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考务信息通过武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zhi.gov.cn/)、武陟网(http://www.wuzhinet.com/Index.html)和中国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ks.org.cn/)公布。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5年7月30日8:00至8月8日24:00

2、报名办法

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借用《武陟县2015年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络平台进行,使用同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表》借用《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格式。在填报报考单位栏选择“幼儿教师”、岗位代码选“3011” 。

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或中国事业单位考试网相应公告链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

(1)提交信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本人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或蓝背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考者填写的信息和联系方式须准确详实。报名申请提交后,即反馈一个报名序号,该序号须妥善保管。

(2)资格初审。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24小时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报考者报名申请提交1日后,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根据报名系统提示及时补充或重新提交信息。

(3)网上缴费。须在资格初审通过后至2015年8月9日24:00前通过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60元(缴纳考务费的可于2015年8月14日至8月19日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领取考务费收据)。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资格复审、面试时使用)。未按期完成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

(4)网上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借用《武陟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格式。

完成网上缴费的于2015年8月13日8:00至14日24:00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愿放弃。

(5)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

(6)经资格初审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达不到31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

(7)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5年8月15日(9:00—11:00)

具体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为准。

(2)笔试内容:

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新教育理念、新课改知识及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等二科。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42名),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笔试作弊或成绩低于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

(1)《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4)《毕业证》、《学位证》;

(5)是普通全日制学历的提交《就业报到证》(外省院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需经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盖章);

资格复审过程中有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按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准考证》。逾期或未按规定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为准。

(2)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掌握课程内容、组织课程实施、运用教学语言与实现教学目的等基本素质和教学技能。试讲时,备课2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四)体检

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的确定;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学历高的确定;学历仍相同的需进行加试。

体检按《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采取审查档案、户籍所在地有关部门出具证明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并对应具备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与聘用

对考核合格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确认并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录取人员与县人才交流中心签订人事代理协议,人才交流中心提供档案管理、工资调整、职称晋升等。

七、其它

(一)考生在招聘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公告内容,凡不能在公告要求的时限内办理相关招聘手续的按放弃录用资格处理。考生在招聘期间应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因无法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招聘工作在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武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1—7276912(武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391—7275532(武陟县监察局)

                                    武陟县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报名通道:http://218.57.145.130/wb_hnwuzhirs/webRegister/index.aspx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