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秦迎军在美丽乡村六大工程暨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上的讲话摘要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5日    点击量:73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美丽乡村六大工程暨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县领导秦迎军、魏国龙、薛新生、邢大军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指出,当前“三夏”工作基本结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迅速把工作精力、工作重点转移到美丽乡村建设、六大工程推进和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上来,层层部署、聚焦中心、再加压力、接续推进,迅速掀起新一轮工作热潮。
  秦迎军强调,在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方面,各乡镇、办事处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对辖区村庄、主干道两侧等重点部位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要与环保整治工作相结合,对位置不合理的垃圾掩埋场尽快选址开工建设,推动城乡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在美丽乡村方面,要高度重视、克难攻坚、强化责任,进一步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同时要多措并举解决投入问题,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考评办法,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在“六大工程”方面,要注重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党员干部培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改善形象,完善功能,全面推动“六大工程”建设上档升级;要因地制宜,突出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让“六大工程”发挥最大效果。
  就防汛和涉水安全工作,秦迎军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和有关单位要把防汛工作摆上日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住建部门要对城区雨污管网进行全面清理;沿沁河乡镇和水利、河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沁河滩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汛期安全。秦迎军强调,随着天气的逐步炎热和学生放假,涉水安全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各乡镇、办事处要对涉水安全进行再安排、再落实,教育部门要做好学生涉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