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举行电子商务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24日    点击量:88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3日上午,我县举行电子商务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省工信厅产业信息化处处长、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樊二刚,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梧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闫小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代表县政府与电商进行签约。
  杰夫电商集团创始人、淘宝大学企业导师、浙江大学创业导师姜洪峰,浙江葫芦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唐正荣,中联网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杰等有关电商企业负责人;县领导魏国龙、马金洲、杨志伟、薛新生、冯欣、王占全、闫清军、吕沛、邢大军、原骁锋、范天运、何广祥出席仪式。
  闫小杏指出,县五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关注“互联网+”产业发展,认真学习研究相关知识,推动“互联网+”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融入和运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对所有入驻武陟的电商和现代物流企业,县委、县政府将在环境、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她希望此次签约的项目要尽早启动规划并开工建设,使企业在武陟生根开花结果,助推我县经济迅速发展。
  仪式上,秦迎军代表县政府与河南数字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自志,就河南电商物流盘运分拣基地项目签约;与河南飞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爱红,就河南飞地电子商务孵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与杭州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唐正荣,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服务中心项目签约。
  中联网仓总裁王俊杰与辅仁集团副总裁苏东荣,就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河南飞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爱红与河南工业与信息化职业学院校长助理聂静、郑州慧谷咖啡项目总监王甲甲,就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河南飞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爱红与上海隆贤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晗凝、北京至诚经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豪,就金融合作战略协议签约。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我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服务中心武陟站”牌匾;省电商协会授予我县“中原网仓、电商飞地”牌匾;郑州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授予我县“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牌匾;省电商协会授予河南飞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飞地电子商务孵化产业园”牌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