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闫小杏、秦迎军在第二批外出招商动员会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点击量:70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我县第二批外出招商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闫小杏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实现今年的招商引资目标。县领导秦迎军、原骁锋出席会议。
  就做好第二批外出招商引资工作,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破除为难情绪,利用好相关优惠政策和我县的区位优势,克服一切困难,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要围绕主导产业升级招商,进一步壮大机械装备、智能装备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围绕重点区域招商,加大嘉应观、妙乐寺,产业集聚区的宣传推介力度,积极拓展招商引资渠道;要围绕新兴产业招商,重点抓好电商、物流等企业和项目,培育新兴业态,培育后发优势;要围绕盘活闲置资产招商,充分利用闲置资产的特点和优势,引导客商采取多形式投资盘活闲置资产,努力实现招商引资与盘活闲置资产的“双赢”。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统筹安排,群策群力把好项目、大项目引进来;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的工作方法,明确招商重点,突出主导产业招商、现代服务业招商、重点区域招商、新兴产业招商,积极转变思路,多路并进,多策并举,充分发挥现有闲置资产和现有企业作用,促成项目早日落地;要充分利用信息和人脉资源等优势,根据前期掌握的项目线索,尽快明确招商重点区域,联系好重点对接的企业和项目,有方向性、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