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焦作孔怀包装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88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焦作市孔怀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2日,座落在武陟县城东工业集聚区工业路198号,法人代表:刘永利,经营范围:纸制品包装加工销售,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300亩,职工500余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焦作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专业化、现代化纸制品包装企业,河南省包装行业前五强企业。公司系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常年被工商部门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单位”。
  公司拥有引领行业先锋的国内一流设备 — 全自动微控瓦楞纸板生产线2条、蜂窝生产线1条、纸护角流水线1条,海德堡胶印机1台、高速五色印刷机9台、自动粘箱机4台、自动碰线机6台及其他配套设备60台,拥有现代化的制版中心、标准化的检测中心、快捷高效的配送中心。公司常年生产3 — 7层各类高中低档水印纸箱、胶印纸箱、箱板、蜂窝箱、蜂窝板、护角等,承接各种陶瓷包装箱、超大超宽及异型包装箱的设计与制作,多方位、多层次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孔怀公司一贯倡导“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高质高效、顺应市场、客户至上、社会至高”的经营理念。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尊重知识人才,拥有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等12人,行业技师等35人。目前,公司与思念、达利园、白象、国药、立白、四季沐歌、金丝猴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业绩逐年递增、社会效益明显可观。“孔怀”包装立稳市场,“孔怀”品牌深入人心。
  董事长刘永利先生、总经理贾晓博先生携全体员工常年向新老客户问好,衷心感谢各界朋友的长期支持与厚爱,真诚希望我们的合作和谐共赢、天长地久,积极向往我们的明天光辉灿烂、共同美好!
  业务热线:0391-7688888    
  传真热线:0391-7269000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