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焦作飞鸿安全玻璃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70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焦作飞鸿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民营企业,是国内家电玻璃的专业化生产厂家,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省级产业集聚区,占地600亩,年生产能力1000万平方米的高端家电玻璃生产能力,综合实力居河南省玻璃深加工行业第一位,烤箱玻璃细分市场国内第一位。
  公司发展至今本着“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瑞典、波兰、匈牙利、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泰国等国,至今已经成为全球白色家电领导者伊莱克斯、西门子、GE、惠而浦等知名品牌的全球战略供应商,国内客户与海尔、新飞实施战略合作达十年以上。
  截至到2014年,公司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国际贸易经验,ISO9001和 ISO14001体系已经在公司正常运行,产品质量稳定,连续多年得到客户的Q级(最高级)的评价。快速反应、立即行动的服务理念,给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保障。
  公司在新产品开发方面积极创新,与国内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先后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连续3年被评为“焦作市三十高增长企业”、“焦作市A级纳税信用企业”。
  在当今家电产业迅猛发展的经济环境下,机遇与挑战共存。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以优质的产品回馈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